「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人力躍升培訓及媒合平臺」計畫之目的,在於協助大專校院教師轉職投入社會多元領域,以帶動國家與產業之良性發展,本媒合平臺輔助計畫推動,提供有意轉職之學界教師相關職缺訊息、政府方案、培訓課程與相關媒合服務。
提醒您,本平臺服務對象為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現職之專任教師,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會員

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人力躍升培訓及媒合平臺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暨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為落實個人資料之保護,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一、蒐集目的

本中心因辦理或執行業務、活動、計畫、提供服務及供本中心用於內部行政管理、陳報主管機關或其他合於本中心捐助章程所定業務、寄送本中心或產業相關活動訊息之蒐集目的。

二、個資類別

辨識個人者如姓名、聯絡方式、電話號碼、職稱、電子信箱、居住、工作地址或身分證統一編號等,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利用期間: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
(二)利用地區:除蒐集之目的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本中心僅於中華民國領域內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三)利用對象:本中心、以及與本中心有業務往來之公務、非公務機關。
(四)利用方式:於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以網際網路、電子郵件、書面、傳真以其他合法方式利用之。

四、當事人權利

您有向本中心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利。

五、不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若您不同意提供個人資料或是提供不完全時,本中心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服務,亦可能導致您無法執行本中心指派之業務,而損及個人權益。

另本人因業務上之需要而須蒐集、處理、利用個人資料時,同意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中心個人資料管理手冊之規定辦理。

個人資料之同意提供
本人已閱讀並了解上述之告知事項,並同意本中心在符合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
日期:中華民國113年04月27日

請輸入基本資料

*下列均為必填欄位
  • 密碼至少6碼、至多15碼。
  • 應包含英文字、數字、及其他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