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活動行事曆更新


活動名稱

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實務參訪】創業模式大解密,創業前後我該做什麼 (台中)

       近年來創業成為一種全球化風潮,各國激烈競逐創新人才,累積人力資本成為重要戰略議題,也是維繫國家競爭力關鍵,因此政府積極推動許多創業策略,加快腳步促成產業創新發展。現今臺灣的創新與創業能量呈現多元化發展,為達成新創產業群聚效益,政府設置許多創業基地,提供優化的環境及資源,激發青年的創新創業能量,協助實踐創業夢想。

        此次創新創業趨勢藉由參訪創業基地,實地瞭解政府創業基地環境,並邀請創業者分享實務經驗,包括中興大學物聯網基地鄭淳詩博士分享AI如何創造創新創意的價值,福爾摩沙雲創基地張進鑫執行長分享從老師到老闆的一段路,百安生技楊承訓博士分享教師創業會遇到的問題與挑戰,最後樂業教育聯盟林家豪總經理將協助參與學員以提案的方式進行創業實務討論,期能促成志同道合的創業團隊,亦藉由互動交流的機會,匯聚創新創業企劃,鼓勵教師對創業起心動念,邁向創業之路。
2/5 台中福爾摩沙雲創基地


資訊皆已公開於行事曆中,歡迎教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