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活動行事曆更新


活動名稱 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2019 tSSL台灣固態光電國際研討會 本次研討會將針對固態照明的尖端技術以及新挑戰,生產和應用方面做交流討論,討論議題包括以下:
  • NIR VCSEL
  • VLC
  • Smart Lighting
  • OLED Lighting
05/08 南港展覽館
清華教育學國際論壇 此次清華教育論壇,主題為:「正向教育」,係由國立清華大學教育與學習科技系,邀請國內外 專家學者與大學、中小學教育實務工作者共同參與,進行學術論文發表與專業對話,實施目的如下:
一、透過邀請的專家學者與學校行政實務工作者的學術論文與實務論文發表,從中瞭解目前正 向教育的問題、挑戰、趨勢與突破之道。
二、希望能拓展學者與實務工作者的學術交流與專業對話交流,分享學校的研究成果與實務經 驗,以作為指引、借鏡與啟示,並促進未來正向教育發展合作的網絡。
三、建構正向教育的專業知識分享平臺,進一步強化各組織的專業素養,並激盪出正向教育的 新契機與新風貌。
05/17 清華大學
臺灣地方鄉鎮觀光產業發展與前瞻學術研討會

本屆研討會主題為「新北市」之觀光產業發展,若有關臺灣其他縣市觀光發展亦或是以觀光研究為主題之論文,亦表歡迎

05/24
景文科大


資訊皆已公開於行事曆中,歡迎教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