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活動行事曆更新


活動名稱

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2020國家教育研究院 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與應用國際學術研討會」

一、自主學習為國內外教育的新趨勢,推動自主學習也是當今各國教育改革的發展重點之一,爰本院舉辦旨揭研討會以提供相關專家學者進行專業對話與研討交流。該研討會原訂於109年3月27至28日在臺北院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9號)舉辦,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故延期至109年7月17至18日舉辦。

二、本研討會子題包括「自主學習資源的發展策略」、「中小學課程、教材、教學及評量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大數據在自主學習資源的應用」以及「科技與自主學習資源在教育的整合應用」,進行形式包括:專題演講、論壇、口頭及海報論文發表等。
07/17 國家教育研究院
臺北院區

第十屆網路智能與應用研討會

旨揭研討會由本校智慧辨識產業服務研究中心及台灣網路智能學會主辦、本校電機工程系協辦,訂於本(109)年7月31日至8月1日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舉行,歡迎貴校相關領域師生依本屆大會所訂主題踴躍投稿,一同參與網路智能領域的年度盛會。 07/31 雲林科技大學


資訊皆已公開於行事曆中,歡迎教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