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活動行事曆更新


活動名稱

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2020第16屆科技教育研究與發展學術研討會」
為培養研究生積極研究之精神,鼓勵優秀研究文章發表,辦理專題講座,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分享工業科技教育相關議題。

邀請本校(系)及校外研究者發表論文,經由專家教授指導,交流研究心得並精進研究內容。
04/18 高雄師範大學
【實務參訪】文創新思維 科技x行銷
臺南文創園區參訪
創意或文化積累,透過智慧財產的形成運用,造就了文創產業,也因此促進整體生活環境的提升,希望藉由激發創意思維,結合人文與產業,為文創產業注入更多的人才能量。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參訪文化部五大文創園區之一的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希望透過匯集創新創業想法,互相交流,並透過成功創業人士之分享,特別聘請時光門創意影像文化有限公司黃俊碩創辦人,分享創業經驗以及科技如何結合文創,以及愛蘭文創公司邵雪珠創辦人,分享自身創業經驗與文創產品如何行銷,希望能協助教師了解文創園區,以及透過文創產業的創業家經驗分享,提供教師更多元的創業機會與環境。
04/24 台南文創產業園區
 

資訊皆已公開於行事曆中,歡迎教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