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活動行事曆更新


活動名稱 活動介紹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實務參訪】創新創業趨勢 近年來創業是全球化議題,政府積極推動許多創業策略,協助有意投入創業及促成產業創新發展。另為達成新創產業聚集的效益,使具創業思維者,能有最佳的環境與資源得以支持,政府業規劃許多創業基地。此次創新創業趨勢採實地參觀創業基地,了解政府創業基地環境,並邀請創業者分享經驗,促使教師對創業起心動念,亦藉由互動交流的機會,匯聚創業企劃,期邁向創業之路。 09/06 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2019海洋專業人才培育論壇」 本次論壇以「海洋法政與事務管理」為主軸,並設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之意涵與實踐」、「海洋事務與資源保育」及「海洋教育實務經驗分享」等三大議題進行研討與交流分享。 09/25 海洋大學
離岸風場結構檢修與運維實務研討會 我國離岸風場將進入實質開發階段,2019年起至2025年間,將陸續有離岸風場併網發電,開啟長達20年的運轉週期。為確保離岸風場穩定發電,維運工作扮演重要角色。
為提供我國業者展示與說明關於離岸風場結構檢修創新技術的機會,以及提供在地業者了解離岸風場維運商機,本研討會將聚焦離岸風場主要結構檢修技術與維運實務分享,期望我國在地業者之離岸風場相關技術與設備可投入未來離岸風場維運服務,且透過國際業者的實戰經驗分享,提供有意切入離岸風場維運商機之業者新的思考方向。
09/25 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資訊皆已公開於行事曆中,歡迎教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