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04年度第二梯次「協助教師轉入產業發展方案」於11/2~11/30受理申請!


擁有豐富產學合作經驗的老師們,是否曾想過踏入業界卻有點猶豫呢?

或是想要進入研究機構專職研究,卻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如果您曾有上述想法,教育部「協助教師轉入產業發展方案」就是您不容錯過的計畫!!


「協助教師轉入產業發展方案」是提供教師採漸進式方式投入業界或研究機構環境,計畫重點特色包括有:

1. 教師以帶職帶薪身分至企業或研究機構服務
2. 服務時間為期半年至一年
3. 計畫期間企業/機構和教師雙方都保有適應和觀察的彈性空間
4. 計畫執行結束後,教師可依其意願投入企業機構或返校服務

104年度第二梯次申請時程為11月2日至11月30日。錯過第一次申請的教師們,這次可千萬要把握機會!

為幫助教師能更快熟悉計畫申請流程,平臺製作了一份步驟建議(如下圖),歡迎教師多加參考利用。


相關申請常見問題,教師可先行參閱平臺匯整之FAQS >> https://www.phdmatch.org.tw/faq


計畫申請相關文件請參閱下列附件。

1. 104年度協助教師轉入產業發展_申請須知(第二次)
2. 104年度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協助教師轉入產業發展_計畫書格式(第二次)
3. 教育部補助大專校院協助教師轉入產業發展計畫作業要點